By Jenn A Parenting and Lifestyle Blog MY LILBOOKWORM

 

我喜歡布朗博士潔膚露的原因是因為它對身體不會造成傷害,同時也保有良好的清潔效果。

不得不說因為這款18合1的潔膚露使我的浴室不再那麼雜亂,我的廚房也變得更整潔。

有一些讀者在閱讀我的文章後,向我反應他們也喜歡這個品牌,但唯一的缺點是布朗博士的潔膚露沒有附擠壓式的噴頭。

你必須購買(或重複使用)擠壓式分裝瓶,將潔膚露倒入分裝瓶,自行稀釋才可使用。

然而我們習慣直接從瓶子裡擠出潔膚露使用,所以這步驟稍嫌麻煩,若能省去這步驟能讓使用更方便。

好消息是現在我們還有另一款可以直接從瓶中擠出液態皂了,我會在下面文章中將產品介紹給你!

 

 

布朗博士沐浴露 (👀沐浴露)

這款有機沐浴露富有焦糖色的液體與甜美香氣,

蔗糖與有機白葡萄汁的結合使我們的皮膚保持水潤與光滑,

有機橄欖大麻籽油混合成的卡斯提亞皂。他們除了有不具香味的溫和嬰兒沐浴露,

還有薄荷、薰衣草、茶樹與檸檬草的味道可選擇,而我使用過茶樹沐浴露。

這款有機沐浴露真的很方便,不論你要洗手、洗臉、洗身體都可以。

使用有機沐浴露沖澡後,皮膚的保濕是很重要的。

讓這款嫩膚乳來滋潤你的皮膚吧!

布朗博士有機嫩膚乳 (👀乳液)

布朗博士有機嫩膚乳有助於滋養我們的肌膚,透過有機荷荷巴油等有益的成分來修復與緩和,

他還富含有機椰子油來滋潤,有機大麻籽油和酪梨油則讓你的肌膚保持光滑柔軟。

它適用於大多數的肌膚類型,包括敏感肌、乾燥粗糙型、混合肌和油性肌膚。

令人興奮的是,他的香味只有使用有機精油,有橙橘薰衣草、薄荷、薰衣草椰子、廣藿香萊姆的香味可選擇。

我選擇了薰衣草椰子因為任何有關椰子的產品都使我瘋狂。

因為它夠溫和所以可以在任何部位使用,例如:手、臉部及身體。這款乳液非常滋潤肌膚,

所以少量使用即可。在身體擦乾前,我將它放在放置在浴室置物架上。只要輕按幾下乳液就可以擦全身並且皮膚可以快速吸收。

此外,你也可以確定這絕對是你的寶寶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布朗博士18合1的潔膚露也可以用來刷牙,但你想使用一般牙膏的話(畢竟潔膚露刷牙的皂味不是人人都能接受),

布朗博士現在就有推出專用的潔牙膏。

布朗博士潔牙膏 (👀潔牙膏)

我很高興我試用了布朗博士的潔牙膏,我們家從很久以前就不再使用含氟牙膏。

這種低發泡的配方不添加合成發泡劑,不含氟化物、純素主義、無動物實驗,不含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劑或人工甜味劑,

並且70%由有機成分製成。這是單純且有效的牙膏可促使口腔、牙齒、牙齦和舌頭保持清新乾淨。

我有說過它有助牙齒亮白嗎?我想大部分的成人都會很高興聽到這消息,我也不例外。

牙膏的外包裝採用100%可回收的外盒和管子,它還有薄荷、肉桂與八角口味可選擇。

如果你有小孩的話,那你很有可能隨時隨地帶乾洗手再身上。而我也一樣,

即便我的小孩都10歲大了。但他是個男孩,男孩就是男孩,衛生是他們心中最不在意的問題。

布朗博士薰衣草噴霧乾洗手 (👀乾洗手)

這款有機乾洗手可以透過簡單的配方殺死細菌,

其成分很單純只有:有機乙醇、水、有機薰衣草精油和有機甘油。

你在一般乾洗手產品中無法找到像這款乾洗手一樣不具令人厭惡的化學成分,

同時還保有消毒功效。他非常適合在旅途中使用,

當你小孩雙手或雙頰黏滿髒污或泥土時使用,

你甚至可以把他當成空氣芳香劑或是除臭劑。

 

原文來自 mylilbookworm :

http://mylilbookworm.blogspot.com/2016/12/dr-bronners-new-range-of-organic-ski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