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地球自己救

地球跟人一樣,有屬於自己的情緒和脾氣,與它朝夕相處的我們,感受到她的情緒了嗎?

2020年是個非常不平靜的一年,除了疫情肆虐與澳洲的野火之外,

最近又傳出美國加州發生森林大火,這也再度印證全球氣候變遷危機已迫在眉梢,

並且對於人類及生物造成嚴重影響,更不用說整個地球與生態環境都受到威脅。

 

地球只有一個,改變的機會稍縱即逝,因此人類更需要關注節能減碳與環境保護等相關議題。

布朗博士想要引起的不是短暫的關注,而是希望幫助人類提升對於生態的危機意識,我們該覺醒了!

9局下半,我們還能翻轉局勢?

布朗博士提倡大家一同身體力行改變現在這個局勢,雖然時間不斷流逝,但也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根據最新研究,全球氣溫最快在12年後升高攝氏1.5度,趁一切都還來得及前,我們是不是該多做些什麼?

 

企業更應當思考如何改變既有的商業模式幫助拯救地球家園,

布朗博士致力於製作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避免傷害地球與人類,以商業的角度幫助改善氣候、環境。

 

布朗博士的肥皂在使用過後可100%被大自然分解,避免汙染環境增加地球的負擔。

儘管如此,地球與大自然依然持續怒吼與反撲,我們應當意識到最基本的企業社會責任仍然無法趕上人類破壞地球的速度。

 

布朗博士於2018年開始推動碳耕法,利用健康的土壤封存空氣中的二氧化碳,

並採有機耕種的方式栽培製皂所需的原物料,這種新型態的耕種模式也稱為再生有機農業(ROC)。

 

再生有機農業最令人稱之為奇的地方:就是它具有扭轉氣候變遷的巨大淺力。

根據羅德爾研究所(Rodale Institute)的研究顯示,

如果當前全球農作物的所有種植面積和牧草地都能達到再生有機農業的耕種標準,

將能幫助封存大氣層中過量的二氧化碳於健康的土壤中。

你的每一個選擇,都左右了地球的未來

布朗博士期望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意識到自己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擁有蝴蝶效應般的巨大影響力。

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習慣都與地球環境息息相關。

每一天,在選擇食物和產品的過程當中,都有機會參與及支持對地球友善的事物。

我們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在塑造地球的未來!

 

Wash Me, Wash The 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