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為好奇而閱讀布朗博士標籤上密密麻麻的文字嗎?

“Unite the whole Human Race! For we’re All-One or None! … Exceptions eternally? Absolute None!”

“團結一致!人類追本溯原都是一家人!誰都一樣,沒有例外!”

以上幾句話,是布朗博士創辦人伊曼紐‧布朗(Emanuel Bronner)的品牌宗旨。

隨二戰父母於猶太集中營中離世與當時核戰爭的興起,

布朗意識到如果人類無法團結一致,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會受到威脅並最終喪命。

身為製皂家族第三代的傳人, 布朗決定透過肥皂上的標籤來傳播他稱之為“道德ABC”的和平訊息。

布朗博士至今依然延續創辦人的理念,關心著社會議題,

也透過標籤傳遞與感染著世界各地的同好,更迫切期待喚醒尚未同溫層外的朋友!

在布朗博士大家庭裡,我們對待地球就如同自己的家。而今失控的氣候使得地球面臨生存危機,

我們更應該積極作為,找出應對氣候危機的解決方案!

除了其它我們同步發展的永續計劃之外,再生有機農業(ROC)是最具影響力的。

 

透過本文<上> <中> <下>,

我們將持續深入探討布朗博士是如何透過瓶身上印製的Heal Earth!

限量標籤支持及提倡“健康氣候“等行動!我們也將分享更多有關如何以實際行動治癒地球的方法和資源,

歡迎大家加入治癒地球的行列!

 

今天 , 可以邀請你花10分鐘來閱讀這張160歲的標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