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聯合國於2019年釋出的《碳排放差距報告》至初,

氣候變遷所造成的嚴峻危機已不斷於現實中上演,

並且警告全球溫室氣體排放量與目標水準的落差正在逐漸擴大。

在各國承諾與簽署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京都議定書》27年後,溫室氣體排放量不減反增。

2019年是全球氣候危機的關鍵里程碑,記錄了北半球有史以來最熱的一年。

成許多氣候難民因乾旱和洪水而選擇逃離家鄉,

亞馬遜、剛果、美國加州和澳洲也發生了史無前例的大火。

 

自1988年以來,負責全球碳排放量71%的100家公司向美國和全球各地的政府施加了巨大壓力,

要求政府延續採用化石燃料等能源開採政策,並刻意推遲能使經濟脫碳的可再生能源。

聯合國估計,為了穩定全球氣候,各國需要將《巴黎氣候協定》的承諾增加三倍。

氣候危機的嚴重性和緊迫性需要企業和政府盡速採取果斷、強而有力和持久的行動。

 

除了政府及企業,個人行動也可以有很大的作為 -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應該支持植物性食品,

並購買透過再生有機農業所生產的有機和公平貿易產品,支持電力驅動交通工具,

鼓勵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以及自行車,盡可能地符合自然生態,簡單生活,

參與政治重塑經濟和政治體係以積極應對氣候變化。

我們必須盡快以乾淨的可再生能源供應全球交通和工業,

並停止破壞生態系統並不斷排放大量溫室氣體的工業化畜牧業與農場。

氣候變遷現帶來今最大的環境和社會危機,將會需要具有雄心勃勃且有全球影響力的高層與政策支持。

這就是布朗博士支持綠色新政(GND)的原因。

綠色新政的靈感來自於美國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的“新政”,

這是為期10年的一系列政策和計劃,旨在解決嚴峻的不平等現象和迅速加劇的貧困狀況。

《新政》的建立迅速穩定了弱勢族群,並為社會繁榮打下了基礎,促使美國擺脫了大蕭條。

 

透過以下五個綠色新政項目的建立幫助改善氣候變遷和資源分配不平等的問題:

 

1. 通過公平和公正的協議,幫助所有社區和工人實現零溫室氣體淨排放的過渡期

2. 創造數百萬個優質高薪工作;並確保美國所有人的繁榮與經濟安全。

3. 投資美國的基礎設施和工業,以永續為目標應對21世紀的挑戰。

4. 確保空氣和水的品質,提升社區應對氣候的能力,生產健康的食物,建立永續生態,維護環境與大自然。

5. 促進所有社區的正義與平等,尤其是長期遭受壓迫和歧視的社區。

 

不斷惡化的生態危機需樣透過我們這一世代改善與重塑我們所生活的世界。

綠色新政不僅限於一個政黨或總統候選人,其目標是改革和軟化固有不平等的政策。

我們邀請您一起加入這個日益增長的全球運動,並致力於解決氣候變化和社會不平等的根本原因。

布朗博士從農場大門到產品包裝的整個供應鏈中率先採用了再生措施。

透過對再生有機農業、可再生能源、保衛動物權利、公平報酬和公平貿易以及迷幻療法的承諾,

布朗博士致力於體現和激發我們希望在世界上看到的變化。但是我們只是一家相對較小的公司:

綠色新政體現了布朗博士的願景和價值觀,該政策可以改變億萬甚至數十億人口。

 

聯合國釋出的碳排放差距報告很明確:我們有10年的時間來採取行動。

氣候變化和社會不平等已經以災難性的方式影響著我們國內外的社區。

現在是時候創建一個能夠符合人類和地球需求的新系統了。

布朗博士呼籲消費者與各大行業一同參與支持“綠色新政”。

 

"For we’re All-One or None!"

 

原文來自 Dr.Bronner US :

Dr. Bronner’s Supports the Green New D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