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Rafi Loiederman 行銷總編輯

 

 

布朗博士可以幫助我清潔肌膚嗎?


對於任何遭受青春問題肌困擾的人來說,常見的問題是:這項產品或護膚方法能幫助我嗎?

我希望我可以肯定地說: 「 布朗博士可以協助你」。

我們已經確認並收到了數百份來自布朗博士幫助他們青春問題肌的見證,但我們也知道它不是對所有人起作用。

 

如果您正在閱讀這篇文章,那麼您可能知青春問題肌的產生有許多潛在原因,改善青春問題肌的正確方法仍然是皮膚病學和護膚界的爭論議題,

沒有一種方法適用全部的人。 也就是說,布朗博士似乎確實幫助了很多人,因此理因被視為成功改善青春問題肌的保養環節。

想要了解布朗博士為何可以改善青春問題肌,首先要了解導其爆發的原因會更有幫助。

 

是甚麼原因產生青春問題肌呢?


你可以看這個影片(http://yt1.piee.pw/FRWPM)對於青春問題肌背後的皮膚科學上有很好的解釋。

儘管青春問題肌的生成確切原因尚不完全清楚,但已知其主要是由於毛孔(也稱為毛囊)的阻塞和發炎引起的。

阻塞和發炎可以由角質阻塞,皮脂和細菌過度生長所引起,通常都是這三種同時存在。

角質阻塞發生在當過量的死亡皮膚細胞(角質形成細胞)和皮膚蛋白(特別是角蛋白)沉積在毛囊中,導致部分或完全阻塞。

此外,皮脂是一種幫助皮膚潤澤和防水的油性或蠟狀物質,被皮脂腺過量產生,在毛囊中產生阻塞。

如果毛孔被完全阻塞,則可能導致問題惡化:細菌原本生活在皮膚幫助肌膚維持健康功能,當被困在毛孔內並以阻塞的角蛋白和過量皮脂為食,導致細菌過度生長。

當細菌過度生長會吸引免疫細胞,然後開始攻擊細菌,導致白色膿液和紅色發炎(我知道……噁心但很有趣!)。

雖然有許多類型的青春問題肌:黑頭、白頭、膿皰和囊腫(通常稱為青春痘)。它們都是由角質阻塞、過量皮脂和過度生長的細菌一起組合引起的。

從某種意義上說,所有青春問題肌的爆發的都是健康皮膚功能的之一,但是這些元素的不平衡或過剩,會產生可能引發青春問題肌爆發的條件。

但是導致我們的身體產生多餘角蛋白或過量皮脂的根本原因是什麼?這是令人最不解的一點,但皮膚科專家認為基因遺傳和環境因素會導致這種不平衡的狀況。

遺傳因素,使一些人容易產生過多的角蛋白,荷爾蒙變化和不平衡,導致一些人產生過多皮脂,以及某些化妝品會使毛孔物理性堵塞。

確定病因和解決潛在因素通常有些難度。 然而,很多事情是可以協助來治療臉部表面症狀並幫助緩解! 這就是布朗博士的肥皂可以幫助到你的地方!

 

 

針對青春問題肌的簡單肌膚護理步驟


既然我們已經了解青春問題肌產生的背後的一些科學知識,那我們做好充分準備,

可以創建一個能夠解決這些問題的護膚程序。我們推薦的程序包含三個基本步驟:

1.清潔(有效深層清潔的潔膚品:布朗博士潔膚露) (👀商品)

2.潤澤(含金縷梅的天然潤膚水:布朗博士玫瑰潤膚水)(👀商品)

3.保濕(天然的保濕霜:布朗博士神奇膏或乳液)(👀神奇膏) (👀乳液)

 

基本上,你執行以上程序可以確保你去除多餘的角蛋白和皮脂(以及彩妝)及那些導致你的毛孔堵塞的因素。

同時,透過潤澤和保濕,您可以確保您的毛孔閉合,皮膚不會持續產生過多的角蛋白和皮脂。

 

讓我們更詳細地介紹每個步驟:


用布朗博士潔膚露做清潔


無論你是否有青春問題肌,用布朗博士皂來洗臉都很有效。然而,某種特性使它對有青春問題肌特別有效。

首先,布朗博士是一塊真正的肥皂,完全由皂化植物油組成,沒有會刺激皮膚的合成界面活性劑。

此外,他擁有深層的清潔力,沒有多餘的添加劑,這意味他可以真正清潔你的毛孔,並做重要的工作,去除角蛋白阻塞和彩妝。

肥皂特別適合去除油性過剩的皮脂,因為真正的肥皂能完全包覆油分子,讓它們可以用水沖洗掉。

 

 

該選擇什麼味道?


答案取決於你的皮膚類型和偏好,哪種香味肥皂最適合你需要經過些試驗和探索。

我們建議一開始使用的你可以先嘗試可以使用溫和嬰兒潔膚露(👀商品),無添加精油的款式,它是皮膚敏感的人最好的選擇。

如果您的皮膚已經出現發炎症狀,那麼精油可能會進一步刺激並使其發炎。

另外,一些有青春肌問題的人似乎在茶樹潔膚露(👀商品)中取得了很大的改善成效,茶樹精油具有抗菌特性,可以幫助控制細菌過度生長。

最後,油性皮膚的人通常喜歡薄荷潔膚露(👀商品),薄荷比溫和嬰兒或茶樹更清爽,並讓你的毛孔感覺徹底洗淨。

 

 

清潔的頻率、稀釋度以及是否需要使用洗臉刷?


使用布朗博士的潔膚露要找到合適的深層清潔(不稀釋)頻率可能需要一些嘗試和摸索。

對於許多容易有青春肌問題的皮膚而言最佳的深層清潔程序似乎是每兩天一次,或是您也可以嘗試一天一次或一天兩次的深層清潔獲得效果。

每兩天一次的例行程序是由youtuber部落客 Cassandra Bankson(👀影片) 和Karina Banuelos(👀影片) 在各別影片中推薦的(Karina推文上的生活例行程序中使用布朗博士前後的圖片引起眾多關注及迴響)。

 

 

在沒有使用布朗博士潔膚露深層清潔的其他日子裡,您可以使用布朗博士溫和的固態皂(👀商品)或沐浴露(👀商品)洗臉。 如果您需要用慕斯瓶(👀商品)稀釋潔膚露,可從水一半以上開始並根據需要調整濃淡。

使用洗臉刷進行清潔步驟背後的想法是,您使用刷子的反覆動作搓揉毛孔,可以深層清除堵塞它們的東西。 雖然這在理論上是有道理的,但如果您有敏感肌膚,它可能會引起過度刺激和發炎。

我們已經看過使用刷子和沒有用刷子的成功故事,因此您可以先嘗試不使用它,看看是否有效。 如果您遇到刺激反應,絕對不要繼續使用洗臉刷。

 

潤澤步驟


此步驟的主要目的是收斂因被徹底清潔而打開的毛孔,縮小的毛孔可以防角質栓和皮脂重新沉積回去。

嘗試使用含有金縷梅、蘆薈或綠茶萃取等成分,它們都具有收斂性。 具收斂性的潤膚水可以幫助毛孔收縮及閉合,這就是你現階段需要的。

避免使用含有工業酒精或合成成分的潤膚水。

 

保濕步驟


依據您的皮膚類型和您使用潔膚露的味道,您可能會發現使用布朗博士的肥皂清洗後,皮膚處於些微乾燥狀態。

對乾性皮膚而言不僅不舒服,而且可以會出現「產生皮脂」的乾燥反應,畢竟皮脂是皮膚自身的保濕劑。

然而,由於皮脂過量是我們試圖避免的問題之一,最好不要在皮膚上引發這種反應。

那麼你應該要使用哪種保濕霜呢?一些有青春肌膚問題的人發現使用純荷荷巴油作為保濕劑效果很好,這是有道理的,因為荷荷巴油不致粉刺且與皮膚相仿而備受喜愛。

我們見證過一些成功案例都以布朗博士的嫩膚乳液 (👀乳液) 和有機椰子油(👀商品) 作為保濕劑,但它們可能不適合每個有青春問題皮膚的人。

 

 

皂的PH值呢?


在網路上存在許多爭論是關於皮膚的PH值和必須使用不會擾亂皮膚酸度的產品。麗莎.布朗撰寫過一篇關於這個主題的文章。

簡單地說:有件酸性的外衣覆蓋著皮膚,給你的皮膚輕微的酸度,通常是不會受肥皂影響的。

而肥皂可以短暫洗去這件外衣,但是你的皮膚會再次自然分泌它們,因此酸性的外衣很快就會重新覆蓋皮膚。

 

布朗博士的肥皂和乳液有椰子油 – 椰子油不是會致粉刺嗎?


你可以確定布朗博士的肥皂是不致粉刺的。

而且重要的是,我們的肥皂中的椰子油是經過「皂化」的。

這意味著它不再是油,它通過與氫氧化鉀(鉀鹼)結合而變成肥皂分子。在中文標籤上,我們依規定需要顯示在皂化反應前的成分,這就是您看到「椰子油」列於全成分中的原因。

椰子油具有抗菌特性,這可能對易有青春問題肌的皮膚有幫助。

最後,你需要用自己的經驗的來確認什麼方式是有效改善或導致你皮膚問題的成份。


 

作者介紹

Rafi Loiederman

拉菲·洛伊德曼(Rafi Loiederman)是Bronner's博士的行銷內容編輯,

並且使用該公司的產品已有20多年了。他喜歡錄製音樂和表演音樂,

是一個狂熱的徒步旅行者和博物學家,還是一位古怪的語言學家。


 

原文來自Dr.Bronner US:

https://www.drbronner.com/all-one-blog/2019/01/dr-bronners-acne-prone-s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