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史黛西·奧帕尼卡(Stacey Oparnica) 布朗博士媒體公關

 

當我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也正坐在堆積如山的衛生紙裡。沒錯,我感冒了,並且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但我突然覺得這是一個完美機會來談論布朗博士的最新產品:布朗博士山金車按摩膏。

 

無論你是季節性流感(伴隨著各式各樣的病痛)的受害者,或是因為身體老化而產生各種症狀與疼痛,沒有其它產品能超越山金車按摩膏所帶來身心上的舒緩與放鬆。

大衛‧布朗(布朗博士的CEO)一開始創造這款神奇膏,是為了治療自己衝浪過後帶來各式各樣的疼痛。在那之後,他便開始分享這款山金車按摩膏給朋友及家人幫助他們緩解背部和關節的疼痛,使用過的親朋好友便督促著他一定要將此產品分享給更多的人。

山金車按摩膏主要功能是幫助舒緩肌肉與關節的疼痛,但是,就像布朗博士的其它產品一樣,它其實還有很多其他很棒的用途:

1. 舒緩鼻塞:

將山金車按摩膏塗抹於胸前,甚至也可以塗抹少量於鼻子底下,幫助舒緩鼻塞。(請避免塗抹於鼻孔內側以免過於刺激)

2. 緩解腳酸:

使用山金車按摩膏搭配適當的足部按摩,最後穿上厚襪,透過體溫,能使舒緩效果加倍。(這個秘方超推薦!您一定要嘗試!)

3. 減輕蚊蟲叮咬的癢:

塗抹薄薄一層山金車按摩膏於癢處即能止癢。它甚至還能幫助防蚊哦!

4. 減緩月經期間腰痛:

如果您的疼痛非常嚴重,擦拭薄薄一層山金車按摩膏於您的腰及背部,能幫助您減少日常生活中的不適感。

5. 緩解頭痛:

取一點點的山金車按摩膏塗抹於太陽穴周圍,請小心避免太靠近您的眼睛,因為山金車的薰香可能會導致眼睛流淚。

6. 肌膚保濕:

幫助滋潤乾燥及龜裂的肌膚。肘部、膝蓋、腳、手,以及任何需要您關愛的部位。

 

大衛‧布朗解釋說,這款山金車按摩膏是運動員、登山者、父母、農民和所有人在日常中舒緩疼痛的理想選擇。

 

就如同我的同事卡麗娜(Karina),每天早晨起床後到開車上班前還要照顧三個孩子和十幾隻動物。又或者像我們的總裁麥克‧布朗,才剛迎接他迷人的寶貝阿洛拉(Alora)進入他們的家庭生活中。無論您是那群坐在辦公司嘗試著改變這個世界的人,或是整天忙著照顧小孩子的父母,為了周遭的人,我們都需要多關心自己身體的健康。

說了那麼多,如果我們的神奇膏沒有符合社會道德規範及對環境不友善的話,我們的神奇膏就一點也不神奇了。

有機山金車精油是這一篇文章的主角,山金車主要生長於西伯利亞、中歐和北美氣候較溫和的地區,它是一種具有療效的草本植物,並且能幫助舒緩因肌肉扭傷所引起的疼痛,還能增加循環及減輕昆蟲叮咬後引起的不適。

山金車按摩膏僅供外用,不建議應用在割傷及燙傷。我們也建議您可以先做肌膚測試,以確保您對其成分不會過敏。

 

 

一些常見的問與答:

Q:山金車按摩膏有取得有機認證嗎?

A:有的,它取得了美國農業部(USDA)的食品級有機認證。

Q:山金車按摩膏有經過動物測試嗎?

A:絕不!布朗博士的任何產品或使用的任何成分都絕不經過動物測試。與布朗博士的其它的產品一樣,這款按摩膏也經過“跳躍兔子”的認證,簡稱CCIC(消費者化妝品資訊聯盟)。

Q:山金車按摩膏有符合素食主義嗎?

A:不全然,山金車按摩膏含有經過有機認證並符合道德倫理採收的蜂蠟。值得特別注意的是,布朗博士產品中的蜂蜜及蜂蠟在採收的過程中,都不曾讓蜜蜂受到任何的傷害、威脅,也未曾造成任何蜂后死亡,也不會為了限制蜂后待在巢中而將其翅膀剪除。此外,驅蜂及採蜜的任何工具皆非化學也沒有腐蝕性,蜂巢也不會因此遭到破壞。

Q:它與其它品牌的薄荷膏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A:我們的神奇膏不像外面一般膏類用礦物油(石油衍生物)做為基礎油,取而代之的是經過有機及公平貿易認證的有機蜂蠟及多種有機油脂(酪梨油、椰子油、橄欖油、荷荷巴油、大麻籽油)做為基礎油。

Q:它會在皮膚上留下一層油油膩膩的感覺嗎?

A:不,我們的膏類產品不會留下任何的殘留物,天然有機的植物油脂非常好吸收,使用的所有成分將會全數被肌膚吸收。

Q:山金車按摩膏中的薄荷氣味會不會過於刺激?

A:我們所使用的薄荷精油其氣味溫和,而不會過於強烈及刺激。

 

原文來自Stacey Oparnica:

https://www.drbronner.com/all-one-blog/2016/12/use-dr-bronners-new-arnica-menthol-organic-magic-ba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