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成年人一天平均暴露在超過126種化學物質之中,市面上高達三分之一的生活用品含有數種致癌成份(註1),化學物質不僅影響到我們的身體健康,也已經直接影響到我們下一代的環境。

化學成分取得容易,合成便利且成本低廉,基於利益,眾多產品選擇可大量生產的化學物料。而布朗博士只選擇地球上所孕育的天然植物萃取,這才是真正對人體、地球永續美麗的原點。

也許,你該好好認真思考一下,每天所使用的清潔保養用品,到底是如何生產的?!追求美麗是人的 天性,但犧牲健康是值得的嗎?

寵愛自己,也是善待地球的一種貢獻

布朗博士和您一樣,珍惜大自然美麗而有限的資源,並且以實際行動來愛護地球。堅持使用100%回收塑膠製造瓶身、拒絕過度包裝;愛護地球上每一種生物,絕不使用動物測試的原料,保護動物的生命。

布朗家族製皂歷史超過150年。在德國1880年布朗家族已是家喻戶曉的肥皂製造商。1948年,於美國開始了「布朗博士Dr.Bronner’s」品牌。在化學製皂充斥的時代,布朗博士的有機、環保概念異軍突起,在10年內布朗博士便銷售於全美所有健康有機商店。至今,布朗家族所有成員仍致力維持多年來堅守的卓越品質與高標準。

多年來,Dr.Bronner’s持續以「誠實、有機、愛地球」的原則製造出無與倫比的產品。我們可以驕傲的向眾人宣示,布朗博士不僅在產品上展現對大自然的尊敬,也在行動上真正實現關懷、愛與和平。在製造的第一刻開始,從土壤到原物料收割皆不採用任何農藥來耕種,並堅守公平交易法則,讓弱勢生產者得以享有公平利益。

我們相信最美麗的是人類與地球和平共存,並使用地球原生的有機精華來帶領肌膚純淨以及健康。直到現在我們都一直堅持著,希望讓更多人看到我們的用心,也讓更多人能夠理解、接受他,進而推廣。地球只有一個,需要你和我共同愛護她!We are ALL-ONE!

 

遠離化學物的威脅

化學成分因為合成便利、成本低廉、且取得容易,為了成本考量,諸多製造商會選擇添加或生產含有 化學物料的產品。這些有害物質經由口腔食用、氣道呼吸、皮膚吸收的管道進入人體,經年累積了不少 毒素在體內,代謝效果也很有限,現代人許多文明病,例如:過敏、內分泌失調、腦部病變、甚至癌症… 等,都被認為和這些化學物有很大的關聯。

根據美國環保組織(EWG)統計調查結果,每一位女性平均每天使用約12 項個人清潔與保養用品, 等於每天接觸超過168 種化學物質,而其中這些使用於化妝品的化學物質,卻僅僅只有百分之十經過安全評估。

除了眾所皆知的「防腐劑」(Parabens)與「矽靈」(Dimethicone)之外,其它許多你所不知 道的,可能比想像中還要危險,像是「月桂基醯乙二醇胺」(cocamide DEA),因為能幫助產品產生大 量的泡沫,因此常被使用於工業清潔用途上,並藉著健康、天然或有機等不實名義銷售,目標族群甚至 針對嬰幼兒童。

台灣雖自2002 年5 月起,開始實施化妝品「全成份標示」的規定。但仍有業者選擇部分中文翻譯、部分 誠實、有機、愛地球原文標示,針對那些未確實中文標示的成分,我們更應該重視,因 此這些物質可能會影響我們的生育和免疫系統,進而引發癌症風險。

給您最高的品質保證

美國天然有機市場第一品牌的「布朗博士Dr.Bronner’s」,多年來, 秉持著「誠實」、「有機」、「愛地球」的原則,在產品上展現 對大自然的尊重,選擇地球上所孕育的天然植物做萃取,使用最 純淨、有機、公平貿易得來的原料,不含任何人工合成防腐劑、 香精、和介面活性劑,致力讓每個人都能遠離化學的侵害;並且 堅持使用100%回收塑膠製造瓶身、拒絕過度包裝。

公平貿易法則實踐者

除此之外,布朗博士也是公平交易法則的實踐者,不僅能幫助 更多農民,讓弱勢生產者得以維持經濟、生活品質、環境生態平 衡以及享有公平利益;伊曼紐‧ 布朗認為,壓低成本牟利的產品, 對於生態環境、人體健康都會造成巨大傷害。因此秉持著【誠實、 有機、愛地球】的理念,研發真正有機無害的清潔產品。另外, 還提供10% 的費用給公平貿易機構,藉以幫助孤兒院、教會、偏 遠醫院以及一些公益團體!

用愛善待地球上所有居民

布朗博士愛護地球上每一種生物,不論是產品本身、或是其包 含的所有成分,均不進行動物實驗、或使用動物測試的原料,以 保護動物的生命。除了生產經過認證和最高品質的產品(不含動 物性成分及無動物實驗)外,還領先支持動物權益組織,努力使 農場動物減少痛苦、變得更健康。甚至於,還力行減少肉類等動 物性食品的消費量,促進環境資源的保護。 布朗博士:「我們相信,人類與地球和平共存、並使用地球原 生的有機精華來帶領肌膚的純淨與健康,是最美麗的事情。直到 現在,我們都一直堅持著,希望讓更多人看到我們的用心。地球 只有一個,需要你和我共同愛護她!We are ALL-ONE !」

 

註1.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公告之化粧品中禁止使用成分: goo.gl/cmGB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