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Ourselves  

 

1

努力奮鬥!成長!

布朗博士最重要的精神:

持續努力以邁向成功!學習、成長、進步,成功是使每件事成真的原動力。

如果我不為己,我是誰?誰都不是! 但,如果我只為己,我是誰?什麼都不是! 如果現在不做,又是何時?! 所以如何開始執行伊曼紐.布朗的信念是非常明確的,我們不只要對自己負責,也對他人有責任;隨著我們的成長茁壯,我們必須承擔更多的責任。

  Our Customers  

 

2

站在客戶立場做對的事!

用愛!用心付出時間、精力,服務客戶視同服務您的親人一樣。

只有最純粹的有機、公平貿易成分,大部分產品為純素且經過食品等級的USDA有機認證,絕不添加合成清潔劑及化學起泡劑,能用在身體、頭髮、臉、牙齒,或是清潔蔬果、碗盤、拖地、洗寵物等。布朗博士是人類、家庭和地球的最佳夥伴!

  Our Employees  

 

3

對待員工如同家人!

善待並慷慨地對待員工,支持良好及健康的生活,尋求並鼓勵彼此內在的良善。無論是甚麼讓我們相聚,都比我們分開的原因重要。

我們是家族產業,每一位員工都視為家庭的延伸。每位「家族成員」在每個崗位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且值得最好的福利與獎勵制度。

  Our Suppliers  

 

4

公平地對待原料供應商!

與有機農民和生產者建立關係,創造公平的供應鏈。以公正的價格給農民,保障農民的生活水平、工資及擁有良好的工作環境,投資社區,守護土地和人民。

我們和有機供應商的合作直接且在地化,與每個供應商都建立個人化且永續的關係,這層實實在在的緊密連結卻也具備可調整的彈性 這是一種讓消費者了解他們所購買的產品是真正能正面影響著生產者和環境的方式。對我們而言,這是伊曼紐.布朗精神的延續,他希望以瓶身的標誌來創造更美好的世界,我們不止是行銷這個品牌所代表的意義內涵,而是真正做到讓我們的產品也能完全符合我們的願景主張。

  Our Earth  

 

5

對待地球如同你的家!

我們必須要虛心地使用地球給我們的禮物。不要浪費、不要傷害人、動物或土地。取之於地球,用之於地球!

我們持續執行再生有機農業專案:復育土地使他們能永續肥沃並有計劃地植樹、使用100%可回收包裝和積極地減少水資源浪費!

  Our Community  

 

6

支持與贊助正確的事物!

 

成為這個世界上正向改變的原動力!使這個世界更豐富,一起創造美好的事物!分享資源、分享智識、分享力量。付出!再付出!贊助!再贊助!

布朗博士一直都是一家社會運動公司,這可以追朔到1950年,當時品牌創辦人 伊曼紐.布朗穿梭在街角和禮堂高聲闡述他的理念以呼籲人類必須要團結,同時販售他引以自豪的自產薄荷肥皂。秉持著相同的精神,我們的使命就是利用布朗博士為我們的信念奮鬥:支持再生農業、 公平貿易、守護動物權益、大麻生產工業化和推動毒品政策改革,以及爭取合理的工資等。我們是一間「戰鬥的有機皂公司」也為我們爭取的信念做出承諾和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