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超過150年傳承5個世代的家族製皂技術

布朗博士於於1948來自德國猶太裔的第三代製皂世家伊曼紐.布朗創立。他用用在品質優異的天然肥皂上的標籤傳播他的訊息-我們必須瞭解我們的團結是超越宗教及種族分裂否則將會滅亡: We are All-One or None! 現在依然由家族擁有和經營, 布朗博士紀念其創始人遠景, 並持續製造對社會和環境負責的高品質產品, 並用我們的利潤去創建更美好的世界. All-One!

1858

肥皂製造始於海爾布朗的家-猶太區,勞普海姆,德國


1880/90年

海爾布朗(Heilbronners)發明第一罐卡斯提亞皂(castile soap)-供應於德國各地洗手間-以“Madaform”品牌銷售肥皂。

1908年

伊曼紐.海爾布朗(Emanuel Heilbronner )(布朗博士)誕生!

1920年代

伊曼紐(埃米爾)跟猶太家族學習製皂-獲得從公會貿易學校獲得優良製皂認證及化學大學學位。

1929年

伊曼紐的倔降性格, 猶太復國主義想法和對現代肥皂的製造方法導致與父親和叔叔衝突-移民至美國。

1930年代

埃米爾對美國肥皂公司和化學專業製造商提供諮詢。隨著希特勒崛起, 在姓氏中刪除海爾(Heil)。

1940年代

納粹將家族工廠收歸國有-埃米爾父母輩驅逐至奧斯維辛集中營(Auschwitz)和特雷津集中營(Theriesenstadt )並遭到殺害。

埃米爾採用榮譽的”博士”稱號,因為有深厚的化學知識和濃厚的的國口音, 沒人敢反駁他。

1945

逃離因激烈宣揚自身觀點而被強制監禁的埃爾金精神病院-之後因為休克療法治療視力下降最終導致失明在60年代